Liquor

时光不可逆,捉住眼前时

【祺鑫】残爱

破镜重圆 | 伪替身 | 长篇

雷者误入

豪门爱情 | 带有别的cp,主线祺鑫


  


  chapter 2


  


  丁程鑫来了几天,对他也有了一些了解,马嘉祺的花园里面种有玫瑰,角落里有一株玉兰,仅此一株,他没想到马嘉祺竟然还挺文艺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喜欢种花,他喜欢把最美的那朵花放到玻璃瓶里展览,而丁程鑫将会成为他的第一支花,马嘉祺可以爱他,每天给他浇水晒太阳,也可以恨他,随手一掰下一枝花扔进垃圾桶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心里住着一个人,他叫什么?他忘了,长什么样子,忘了,只知道他会在上书法课时用他那歪斜的字体写下爱你,会在上体育课跑完1000米给他送水,会在下雨天专门来接他…

  

  他为什么离开了呢?也忘了

  

  只知道他的心里住着一个人,他,就是丁程鑫活下去的绳索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胡思乱想着,那个人是不是根本就不爱他?不然为什么要离开自己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又仔细想了想,发现这一切好像说得通

  

  他在书法课上写的是“爱你”没有前缀,谁爱?我自己爱自己吗?

  

  其实除了他也会有很多迷妹来送水

  

  下雨天其实打个车也能回去

  

  那么,这一切都是编造好的,他骗我!

  

  可丁程鑫却不这么想,现在只有他能依靠,丁程鑫还要依靠他活下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回来时看到丁程鑫在照着镜子练口语,丁程鑫听不到自己说的什么,可马嘉祺听到了

  

  他说——我爱你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从镜子里看到马嘉祺走过来,立马背过身去,“你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有说话,只是这么看着他“你好像不希望我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皱眉,该死,马嘉祺总是认为他能听到

  

  真没趣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你确定要这样吗?”亦枫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亦枫看到了客厅的丁程鑫,随后刻意压低声音与马嘉祺交谈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刻意压低声音,他是个聋子”

  

  亦枫又转头看了看他,除去残疾这个身份,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舞者,扯远了,他迫使自己回神,继续与马嘉祺交谈

  

  而马嘉祺的心也不在这,时不时瞟向丁程鑫,丁程鑫就在那坐着,很乖,手里捧着一本书——《小王子》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瞬间起身走向他,把他捧在手里的书抢了过来“谁让你碰的!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学了两天口语也有了点进展,回复他“我很无聊,看他就在那里放着,就拿来看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里,那间房子是这里的禁忌之地,不允许任何人踏进,包括你”马嘉祺回头看向亦枫,嘴里又补充了一句“们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抬手落下让下人送他走,这里不适合他

  

  亦枫只是看了丁程鑫一眼,随后收回眼神跟着下人走了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对吧?没找错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又出去花天酒地了,丁程鑫待在家里,手上给弟弟打着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过得很好,家里还好吗?我想跟妈妈说几句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在忙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吧,那哥你在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?跟你聊天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好想你,你再等等我,一年,哦不,半年之后我就回家看你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不过耀文在外也要照顾好自己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被撞开,映入眼帘的是马嘉祺和他身边的女人

  

  一股酒味飘过来,女人看了眼丁程鑫,转头带着马嘉祺上楼,只留下丁程鑫站在诺大的客厅里,她,是谁?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挂了电话,随后给他发了个信息“我有事,下次聊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怀着忐忑的心情上楼,首先看到的就是女人为他掖好被子,关上了门

  

  “丁程鑫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没有动作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跟我装,你的一切我都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掺和你们之间的事,不过我也要跟你说清楚了,跟马嘉祺保持距离,不过你...”女人上下打量了他一下,总结下来一点,土包子“也不是他的款儿”随后抬步走出了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让丁程鑫苦恼的是马嘉祺这活祖宗一直嚎叫,不知道是不是有一股力量拽着丁程鑫过来,丁程鑫走到马嘉祺床边,刚想坐下就被马嘉祺压在身下

  

  “程程~我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下意识的挣扎反而让人抱得更紧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你放开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程程,我怕,我怕我松开你就不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也听不到他说的什么只能重复着这一句“你让开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动作,只是突然清醒了

  

  “谁让你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借着这句话丁程鑫站起身向外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丁程鑫,谁让你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没听见只顾着向外走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拍了一下自己的嘴,不会在他面前说了吧?随后又想了想,他是个聋子我怕啥!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他的头一阵的疼,嘶,痛

  

  一般在这个时候程以清都会走过来给他一个吻的,可是现在,马嘉祺看向外面那个背影,什么都不会的东西,要他有啥用?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抱着怀里的玩偶,脑子里想的却是当年的场景,马嘉祺拿着毛笔在宣纸上写下“爱你”虽然有点丑,不过心意足,他送给了程以清,程以清很嫌弃,不过却收藏了起来,用他自己的话就是“这么丑的东西不敢让别人看见,丢人”

  

  想着想着马嘉祺笑了,嫌丢人还不是收藏了好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想当年的马嘉祺与现在的马嘉祺简直是天差地别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可能是因为让他开朗的人不在了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想了想给贺峻霖发了信息

  

——你在干嘛呢?


——你去哪了?这么多天都不来找我


——有点事


——好吧,小爷大人有大量,不跟你一般计较


  丁程鑫终于露出了点笑容

  

——我好想你,一个人在这好无聊


——我也想你,你在哪呢?我去找你?


——我在...


  丁程鑫不知道该不该说出自己在哪,随后删掉了那几个字,回复了句

  

——不用了

  

  他始终没有办法,这件事让他一个人承受就行,不应该牵连任何一个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